close


 


自從上星期吃了同事送的 好吃的芋頭餅


我一直對芋頭餅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得知在公司附近有個賣芋頭餅的阿婆


星期三,我特地早點下班,要去找那芋頭餅阿婆


因為在網路上看的資訊很亂,


加上『經常牙齒痛的豬頭』報路報的不清不楚


害我一直以為是在西門路上


 


結果就在西門路、大成路路口找來找去,都看沒有


然後又亂走一通,


跑到了什麼亞洲工商~    去也沒去過的地方!


厚~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那裡,


那邊看起來又好偏僻!


還好給我亂騎就騎到南門路了,


不然八成又要迷路了


 


 


當晚終於搞清楚到底在什麼路上了,


隔天~  星期四~


去電力公司辦事,


我有先去確認阿婆攤位在那裡,


是很想買啦~


可素在電力公司耗太多時間了,


已經三點多了,我還要趕去銀行


就只能眼睜睜看阿婆坐在那邊打哈欠了


 



今天下了班,


我又衝過去夏林路看看


結果~  不見了~  阿婆回家啦


 


真是太不甘心了~


心裡一直想~   …..…..….…..…..…..啦~


走在海安路,突然給我看到保安路的牌子


騎過去看,就看到了好多家格友介紹過的店耶


還看到了『阿明豬心』   我都不知道它是在保安路喔


 


那保安路還可以接到國華街


真是太開心啦……


我記得游爸爸的攤位也有賣芋頭餅呢


(這個也無緣吃到~  人家收攤了)




剛轉進國華街就讓我看到芋頭餅的招牌


趕緊停下來買,


老闆娘人很客氣,一直介紹她的產品


可是我滿腦子只有芋頭餅啦



 


 


 




後來我買了切小塊的,一份是35


切小塊的,就是把一大塊的芋頭餅切成四小塊


一份是七小塊,


可以和蕃薯口味混搭喔


 


 




芋頭餅是拿出來現炸的,所以要等一下下喔


 


 




我買的是混搭的,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喔


我拿回家吃時,餅乾還脆脆的,也還溫溫的


 


 


這家叫『楊記』


這是老闆娘拿給我的『名片』


她說平常賣到晚上八、九點


 


買完了『楊記』,


在隔沒幾步路,竟然又給我看到另一攤芋頭餅


是個阿婆賣的


我又停下來買了……




我的相機才剛拿出來拍了一張,


阿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包好,拿給我了….



阿婆的不是現炸的,所以拿回家時已經冷掉了



餅乾也變『潤』去了…..


 


 




我本來比較看好阿婆的芋頭餅說…..


因為『楊記』的芋頭餅是長正方形的,不是我想像中的芋頭餅


結果~  『楊記』勝出…..


 


 


我今天還特地跑去現場問阿桑,


問那天的芋頭餅那裡來的


結果說是輪班的阿桑買來的,


我要下星期才遇得到她了


那個~  她和我一樣住安南區


所以~  應該是在我會經過的路上買的


下週再來好好審問一番


 


 



阿婆芋頭餅,在游爸爸對面


『楊記』芋頭餅,在阿婆芋頭餅隔壁幾家店 (往保安路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