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一篇  2009年高雄燈會(上)







我不懂~  OPEN將和高雄有什麼特別關係嗎?


     夢時代的關係嗎??




kitty牛一家人



  牛魔王一家人



很兇的一家人



你最口愛,給你一張特寫





最右邊那位~ 不是花燈



 




龍年的主燈



 


燈會就這麼一小小區~


看來看去~ 還是比較喜歡拍愛河河畔



 


後來坐在河畔旁等家人開車過來


這時我肚子餓了…..


可是~  這一區賣吃的很少~


而且幾乎都還沒開賣~


只好拿出我出門前拿的餅乾 解解饞


所以想要找吃的朋友,最好晚一點再去


以免像我一樣~  沒得吃~









臨走前突然冒出了一隻黑狗~


雖然看起來不會對我汪汪叫


但是一直跟著我,真討厭哩






搞不好,下個星期還會再來一趟……再見了~  


 



相關貼文:


2008年台灣燈會(南科)


高雄市趴趴走:


高雄市~真愛碼頭


高雄市~13號光榮碼頭


高雄市~愛河河畔


高雄市~高捷鹽埕站市集


高雄市美術館


高雄市~夢時代百貨


高雄市~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高雄市~高捷(上)


高雄市~高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