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民宿是之前FB好友推薦過的


這次時間緊迫,


我只上網稍微看一下還有一間四人房就馬上訂了


我們住的是B2樓的    暑假星期六是$5500元(含早餐)


清境住宿價位不便宜這還算中等的而已哩


和小朋友出去玩,訂房我都會挑房間一定要大


這樣4~5人住一間才不會擁擠..


本來有想說訂兩間雙人房,


但一看房價….雙人房一晚少說也要四千


訂兩間就要八千多了捏..


12坪 大的四人房才5500..空間夠大,景觀也不差..


房間內有大片的落地窗,面對的是奇萊山群峰


這間是二樓,民宿共有三棟,依不同樓層和景觀區分價位


↗ 丫姨畫的



↗ 外甥女畫的



隔天五點多醒來,上個廁所,我的位置已經被外甥女佔據了....


索性就到民宿的空中花園等日出吧


天雖然是亮了..但等到太陽上了山頭,我足足等了快30分阿



這是民宿的A..這棟的位置更高,景觀應該更美


民宿早餐蠻陽春的…. 另有吐司可選擇


進出都是爬這樓梯..


丫姨我走到腿都快廢了..



民宿就在遊客中心後上方,


車子直接停民宿,到遊客中心或小瑞士花園都用步行的


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以下是在遊客中心拍的照片..


遊客中心那邊餐廳不多喔


好不容易看到國民賓館有適合4~5人用餐的合菜,


但都是團體客,客滿..






↗ 第一天中午的午餐  小孩吃MOS



↗ 晚上吃的..



遊客中心7-11的景觀其實不錯捏


買個便當坐在那邊吃應該也不錯


↗ 民宿位在小巷內,晚上很暗唷


聽說來清境一定要吃泡麵


結果大人都很飽,兩隻小的竟然還說要吃泡麵


(晚餐除了火鍋,還有吃零食和小7的可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