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是美食最後線的..


今天不小心衝了個第一..


 



看朋友在FB貼的訊息,今天新開幕的店..


正好家裡沒煮午餐,就決定來去吃看看


以為會大排長龍..所以提早在十點半就到了


結果沒人排隊,只有店家在拜拜燒金紙..


好在隔壁的小7冷氣非常強..先閃進去等了



11點多,看到其他朋友也來了,我們才一起進去


這時吧檯座位已經滿了 (大約可坐10人以上)


後面有兩桌四人桌..就鏘鏘好剩一桌給我們四人..



每人一張點購單,填好後向櫃檯結帳


桌上的 替玉券,可以免費再加麵一次








 



豚骨湯頭+叉燒豬肉 組合,最好吃..


桌上有附蒜泥,加了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唷

叉燒豬肉軟嫩不柴,鹹香鹹香的





麵條是細麵  (比 八峰亭拉麵 



一般來說日式拉麵都很鹹,


我點的豚骨叉燒拉麵卻不會鹹耶


口味甚至比雞盬湯頭還淡..


但豚骨湯味道是濃郁的,


對於不吃重鹹的人來說,應該是福音吧



上面這張是雞鹽湯頭+叉燒雞肉


湯頭清爽,雞胸肉嫩,但雞肉本身沒什麼調味..


所以我們是覺得叉燒豬肉比較合味



上面這張是豚骨湯頭+叉燒雞肉 (叉燒加量,加點溏心蛋)


其實我也有加點溏心蛋


但不知為何朋友加點的是直接放碗裡


我加點的溏心蛋不在碗裡,也沒有另外送來?


後來有問服務生..一陣混亂後才知是漏送了


但我麵已經吃完囉..  所以最後是退溏心蛋的錢



豚骨湯加一匙蒜泥,味道不錯捏



單點的豆芽菜$30



完食!!  




個人覺得算很好吃..


7/7~7/14 五折優惠….可以吃看看 (原價有點小貴..但可免費續麵一次


 



POFB後,有朋友就開始拿來和 八峰亭拉麵 比..



若單以拉麵來說, 八峰亭拉麵 還是勝出



但要吃個 八峰亭拉麵 實在不容易…. 



若把方便性加進來衡量,八峰亭會被大大扣分



所以很難比較阿..     (以上是個人淺見,不代表其他人想法





吃完麵,再續攤吃雪綿冰..完美!!








7/14晚上和家人再去吃了一次


當晚只剩醬油拉麵和雞鹽拉麵
雞鹽湯頭很清爽,醬油口味比較豐富


家人不免俗的又要拿出來和八峰亭相比了..
其實..有什麼好比的呢 
光是湯頭和麵條就不一樣.. 到底在比什麼哩..
就像拿小7和家樂福相比,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事阿..
我只在乎好不好吃,合不合口味….
至於去那裡吃.. 就要看時間地點和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