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的太陽… 真的好燦爛.. 我都快溶化了…



上星期六,


和嬌滴滴小公主約在我朝思暮想的河粉店見..


 


據可靠消息說,6/1開始恢復正常營運 (老闆娘回去度假)


那知到了門口…. 沒開? 沒營業? 在整修?


我的媽媽咪呀… 天氣那麼熱.. 我騎好遠捏.. 嗚….


帶賽的是誰.. 大家都知道了吧!!


※據店家回覆說是沒花枝??? 所以改到6/6星期四才營業喔





兩人改到附近的 儂may泰式料理..


may好久沒來囉..東西一樣辣又好吃..


兩個阿呆看好久,不知要點什麼..


我說要點炒河粉還是炒麵呢?


小公主說,最近那個毒澱粉阿..河粉和冬粉不要點..


哇哩咧妳在說什麼? 


我們一開始約的是河粉店.. 


不是嗎??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不適合單獨約會喔..


雖然路線我有比小公主好很多,但不認識的路還是數不清..


而且,我們很不會點菜… 點好久.. 我都快餓死了…


我們還是適合...買點心,約在小惠店見… 噗….








吃完午餐,就想來去吃個冰


但剛吃飽,所以我們先到美華泰去逛一逛..


兩人這次都沒亂買..  只花了少少的錢..









接下來研究要吃那一家的冰..


以我們兩個的功力,大概只想得到海安路上的店囉..


要繞很遠的,有點兒複雜..


最後決定來去也是好久沒去的甜菒..



 


 








炎炎夏日,來碗雪線冰好爽阿


小公主說要甜的,酸的冰 混合著吃,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