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一點半才去排隊..
還沒一點就看到朋友在八峰亭打卡了.. 
害我以為要額滿了,趕緊衝了過去..


朋友是因為親友遠道而來,所以一定要排到..


我也是久久才有時間來一趟,所以也一定要排到哈哈




排隊時間真的好難拿捏


3/2星期六下午二點半~三點路過時,只有四、五位在排..


但我們2/28那天差不多下午二點左右 晚上的30碗就額滿了..


可能是店家剛休完假開始營業的關係吧.. 大家都衝很早..




一點多等到四點....還好有人陪.. 不然應該會睡著吧..


四點時..鐵捲門緩緩升起


喔~~珍妮佛..傑克..真的是好準時捏 


上天堂或下地嶽就在這一瞬間了  (我們排前五名..一定是上天堂啦)




↗這是180元版本的 (加蔥)


 



美味真的不用多說了


本來我心目中的前三名難分軒輊..


現在已經排好啦….  八峰亭拉麵、金華路越南河粉、水仙宮海產麵


 


本來第一名的河粉  連吃幾次..確定口感不一樣了..應該是換過廠商了


變得有點軟爛沒有我愛的那個Q彈勁兒了…. 


海產麵一樣很好吃..雖然人很多但只要有去就吃得到難度較低




最近又有不少朋友第一次去吃..吃過的都說讚..


真是好擔心會愈來愈難排呀


這天才知道原來數量不是網路上傳的100..
而是中午40碗,晚上30..


排隊時問一下前面的碗數,


真的脫離安全名單太遠..就下次請早吧..




↗這是另一版本的紫菜..這紫菜說一次加一點到麵裡


 




我最愛的小2王子也有來陪排喔..
2王子真的好漂釀唷~~


 










小孩真的長好快喔


前二個月小2王子週歲時 正好在水萍塭公園遇到


那時還不太會走,現在走很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