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半天班..


已經準備好直衝八峰亭排隊,沒排到晚上就吃火鍋  





想說晚上不是吃拉麵就是吃火鍋..


那中午就吃少一點..或者乾脆忍一忍不吃了


結果還沒12..就餓到發軟...


還是先去吃一碗土魠魚羹了..





今天中午真的好熱呀...


把牛仔褲脫了..剩厚褲襪...


兩件外套也脫了..


但還是曬到快燒起來....因為穿了高領發熱衣 @@


到了八峰亭,趕緊call豬豬求救....給我帶冰涼的飲料來..





隨後星光和拉緹、bella也都來了...


我們總共只排八碗....搞得好像要排三十碗的感覺


但一群人一起排,真的一點都不無聊..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千呼萬喚的拉麵登場了..

我們幾位都吃過幾次了,只有小小孩是第一次吃..


小花說很好吃,還誇肉很嫩.. 


笑死我們了..  這小妞竟也會用這形容詞了..






↗這是150元正常版的.. 一片叉燒...






總覺得吃一片不過癮..三片又太多..


不管了,反正我每次都點青蔥叉燒三片的,再把一片撥給朋友..





今天吃的這碗,叉燒肉有點肥..


我不敢吃肥肉啦@@    所以最後還是沒能完食..剩二塊大肥肉...


















下午趁著空檔到附近的『延平郡王祠』走走..





小花心情特好....還跳騎馬舞給我們看捏...





應丫姨們的要求..一遍又一遍..真是辛苦了...













我想用錄影的..結果太久沒用這功能..我竟然找不到...


搞了好久,就在小花跳最後一次前..給我找到錄影功能了...


真的好狂野呀....





http://youtu.be/M5c9FjWEt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