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今年的立冬


立冬到來,也表示即將進入冬天  




雖說體格沒在輸人的,但還是得進補呀....





這間『鼎元薑母鴨』海安店是新開幕的


就在開南食品對面,


當晚六點多到時已經有不少客人了






開鍋了....






年輕時超怕冷的..


近年來可能是氣候暖化的關係,


再加上有了保暖衣的防護,好像有比較抗冷了


不過..還是不喜歡冬天... 呵呵...











↗ 肉燥麵線很好吃..很像統一肉燥的味道






↗ 有偷渡客  (瑞X的魚冊和魚餃).






四個人才吃630....是不是很便宜呀...


魚冊和魚餃共120元 (人家禁帶外食啦..別學喔)





湯頭我覺得還不錯..喝起來不會嗆...加湯後也沒有走精..


鴨肉的話,好像有點老..   (自己家裡煮的比較軟爛易入口)






吃完薑母鴨真的暖呼呼啦..





小惠又提議要去吃冰淇淋,說有多好吃





結果....連槓龜二家..都沒開





那天是立冬,誰要賣冰淇淋啦..






不死心的我們,最後找到育德路的『古城豆花庄』



 






↗ 提議吃冰淇淋的人竟然是點珍珠豆花....落漆啦...






↗ 我點的牛奶冰淇淋..很香很濃喔..但有點太甜


 





溫補+冷補..  下場也是淒涼啦...
 










外甥女在我的相機內看到這張照片,跟我說她要吃這個冰淇淋





..真是為難丫姨我了..





這是....日本合掌村內吃的季節限定草莓冰淇淋吶..





請問台灣那兒有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