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姐夫婦歸國時,總是會揪大家一起聚聚餐





這次選的是大學路上的『梨子咖啡館』


這間沒來過,來的時候還跑錯邊..


門口的廣場上有貼『禁止臨時停車』


我想說....我不是"臨時停"而已耶...我要停蠻久的..


所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勇敢地停下去了


(不良示範..小朋友別學)





這回是選在9/10剛好是星期日


所以參加的人不少,


老老小小加起來應該有三十人上下吧


果然又是吵翻天...








不知為何....吃完後,很多人覺得吃不飽耶...


我一碗白飯都扒光了說







甜點還不錯又別緻..









 

























這回忘了拍團體照....下次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