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接到市立圖書館的來電..說我預約借閱的書到了


今天中午準備出門去拿時..


感覺機車好像有氣無力的....原來是輪胎沒氣啦





  


正好今天是星期日又是中秋節... 好多店都沒開喔


想說加油站有灌氣的..於是騎去加油..


結果那間加油站沒有提供灌氣的服務啦 @@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一間有營業的機車行..





結果老闆看了一眼就說應該是刺到東西..不是單純的沒氣





還真的是被一根長約7~ 8公分的大鐵釘刺到哩





老闆試了一下說不能補了..  只好花800元換一個新的





那個輪胎才剛換二、三個月捏... ...





 





換好了輪胎,老闆說機油也該換了..





於是又花了350元換機油...





老闆又說....前輪也該換了..





心想..臨時出門,錢包好像只有一、二千元..





只好說改天再來換好了.








到了市立圖書館...





我預約的書..  不翼而飛... 找不到啦...





同時間另一位來賓和我借閱的是同一位作者的書..





人家就很順利拿走..那我的呢..我的呢..





 





工作人員說今天只有他輪職,沒辦法到書庫去幫我找





於是..空手而歸...





帶著一顆失望的心到附近的『津屋』點了一碗鍋燒意麵





不知是生意太忙,還是我只有一位..





我點的一直被漏掉..比我晚到的都快吃完了..





等到大家都在吃了....我的才終於補上了..








回家的路上..想說吃一碗麵好像沒有很飽..


不然來去北忠街買個無名豆花好了..


騎到門口... 攤位前掛著『今天的賣完了』...





沒豆花... 不然來去民德國中那兒買黑輪好了..


騎過頭,還繞了一下路..


結果....今天沒賣... 





林老師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