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來體驗一下我們台南市的觀光公車


還有『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






出發前要先填飽肚子...





選了延平市場內的『粿仔嬤』肉粿










肉粿一份35


我是第一次吃肉粿...口感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這肉粿口感軟嫩...



 







99號公車有很多上車點....





發車站是台南公園,





雖然離我家較近,但我選赤崁樓站... 可以少繞一點路



 







車子一路開呀開

開到了『鹽田生態文化村


看起來沒什麼遊客....所以都沒人想下車


結果司機跑下車了... 乘客就一個一個跳下車






來到這裡,公車會停留15分鐘左右





所以來到這一站,下車走走就對了





因為公車會熄火....別呆呆坐在車上蛤





※但座位要顧好..可能會被佔走









住在台南...卻有好多景點都沒去過..


人阿..有時都喜歡捨近求遠


我笑說....要轉乘、要搭飛機、搭船的境外都去了


一點都不嫌麻煩...


反而是大台南..連到安平都嫌遠..



































小黃真識貨... 偷舔我的大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