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到『輕井澤』




↗ 從鬼押出し園 到輕井澤不遠,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 在車上拍的


   不妙外頭看起來還是冷冷的




輕井澤Outlet聽說就在附近…..


好想把輕井澤舊街道的行程直接改到Outlet





一下車…. 媽呀  果然是冷的


天空又陰陰的幸好沒飄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身上只穿了單薄的洋裝,好在當天有把羽絨衣放在車上的手提袋中


不然會變冰棒吧…..



↗ 新娘子冷到都起雞皮了




↗ 聖保羅教堂




印象中『輕井澤』是日本的避暑勝地


從東京搭JR到這裡說只要一個多小時 很方便


聽說冬天的雪景也很美..


算是東京的後花園吧….




建築很歐風  佈置的好可愛


有機會到關東自由行的話,可以安排這裡..








小米很堅持不給丫嬤牽  要給我牽


好在我早就練了一身好功夫


可以揹包包,牽小孩,還可以單手拍照





好想買件衣服來穿


可惜看起來都不是我的風格


但有團員買了件八萬日圓的衣服….好犀利呀!!!








 



↗ 有很多間賣果醬的 進去逛了二、三間




之前看PING 介紹過輕井澤的果醬


但不知那家的好所以就選了自己喜歡的口味買了


這裡的店家都有提供各種口味的果醬供試吃



↗ 餅乾沾果醬蠻好吃的耶




↗ 我買梅子口味的果醬 JPY 525  貴溜







導遊說這間『莤屋珈琲店』的咖啡有好喝….


那就來喝看看吧




↗ 團員指說要到隔壁的這間 我搞不懂為什麼有兩間


   好像是有分本館和分店...  但明明就在隔壁呀  有什麼差別嗎..







點了『紅茶咖啡』 JPY 735


還真的很香很好喝捏


服務生有帥  老闆也很客氣 





日本室內是不禁煙的泥??


後來有女客人在咖啡屋抽起煙來


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繼續到導遊推薦的『淺野屋』和台灣的不知有沒有一樣



不知道那款好吃.. 隨便買一個..  好像一百多元日幣


很像台灣的紅豆雞蛋糕 


但是很甜  不合我口味


離開『輕井澤』時,有一段路霧好濃


這樣看出去還挺美的捏


午餐是在『輕井澤』附近吃的




這天中午套餐中的釜山炊飯


這個很好吃  又大碗


飯碗還可以帶回家









對面這位丫伯好厲害


都一個人走來走去不會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