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住的長濱到第三天最後景點金澤『兼六園』,


地圖顯示是173KM


(我們住加賀市、小松之間的紅色圈圈處 片山津溫泉區)


這天算是有重複拉車一段路….


不過也還好啦  加一加應該也是 二百公里 多一些而已








這晚住的是『大江戶物語溫泉飯店』



一進門就要換飯店內的拖鞋挑選浴衣





↗ 這是飯店後面



↗ 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及尺寸





這晚住的是和室房



和以往住過的格局差不多..



基本上梳洗台、馬桶、浴缸都會獨立分開



其實我們都去大浴池泡澡,所以浴缸的門根本也沒打開來看..




內將會在你去用餐時進來舖好床墊,所以不用自己動手喔





人妻的衣服都拉很低



浴衣開口….記得要右下左上蛤




入住溫泉飯店,通常都是五、六點就會check in



先去泡湯,再吃晚餐



然後睡前再去泡一次,隔天清晨再泡一次



 



這次總共要連住四晚溫泉飯店



一天三次泡下去去會脫皮吧~~



所以我們通常都只一天泡一次






晚餐是自助餐  看到甜蝦我又開心了





晚餐吃太飽….想出去散散步



結果外面嗚嚕嚕….又晃到後庭院也是黑蛇蛇



只好回房間去了..



慘的是,日本是那麼先進的國家..



但是飯店的網路不怎麼發達



這次住的溫泉飯店幾乎都沒有提供網路設施..



(有的是大廳可上網,房間不可)





雖然我這次有申請3G 國際網路漫遊,



但可能是住在郊外的關係….有時慢到像中風



 



再提到撥電話….



打回台灣要 +886  +要長按)



我一開始忘了+ 是要長按



第一通打了,是個日本女人接的….我趕快掛斷



隔天清晨不死心又撥一次,還是那個日本女人接的



阿娘喂….我這樣掛了兩通無聲電話..



好怕她打電話去報警喔








↗ 這瓶是販賣機的  JPY120



   泡湯完好渴...  身上又沒半毛錢



   只好坐在長椅上等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出現



   才剛坐下就真的有善心人士出現了



   借了120日圓投來的....很小瓶但還不錯喝..




↗ 入住那晚  天色已黑,隔天醒來才知道原來窗外是田園哩




我們幾乎每晚都是11點多才睡覺  (每天都在忙行李..真怪)



隔天都五、六點就起床梳洗,然後出門去散步



再回飯店吃早餐,準備出發



結果回台灣已經過十來天了,每天還是不到六點就自動醒來了



↗ 戶外泡腳區..



   前方走來的夫妻和我們一樣..每天都早起散步




上網查詢... 面對的這叫『柴山潟』



說是一天會有七種光影變化捏




第四天的早餐



導遊有交待要多吃點



因為這天要去的立山….餐點很難吃..



我真的有聽話…. 光是那個麵包我吃了四個







我和豬豬的口味不一樣說...



我每天早上都吃粥和麵包之類的



豬豬都吃青草和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