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吃火鍋最對味....


台南人真的很愛吃火鍋...就算天氣熱到爆也是可以吃啦..


 


本來說是要去海安路的分店...


但不知是誰帶賽(據說是我...


海安路連休八天....


所以改到民族路的本店吃..


 


管它是什麼店...  反正我都沒吃過..兩間又離不遠


所以都ok..




位在民族路近金華路口..


店內不算大,最好先預約..


我一直以為這裡很難停車... 但還好耶





↗ 我們坐二樓




↗ 鍋具很像『臉盆』




↗ 火鍋湯頭裡有小蝦米和扁魚...  (好像有冬菜??


雖然微微浮著一層油


但喝起來不會油膩....我喝好幾碗..






瑞穗是沙茶爐火鍋..


所以特色應該是強調沾醬...


沙茶沾醬有香...




火鍋料通通丟進去滾....


我們後來還加入蒜末一起煮... 更讚喔...






↗ 我們點二份牛肉鍋底...其它再單點


 




↗ 花枝漿



↗ 豬肝








↗ 花枝好好吃...很新鮮





這家我也有喜歡吃哩..


不過它的肉片我倒是沒有很喜歡...


 


價位很親民...


我們共五位女子...1070元(沒點飲料)




小惠帶了自己魯的麻辣杏鮑菇和豆干...


好香好好吃喔...


人家我是說,留一塊給我...  真的只要一塊..因為我在減肥..


 


但素... 最後...都是我吃完了...  (我就是禁不起誘惑阿)


我覺得它不會很辣呀....所以就一口接一口..


然後....


悲劇就在今天早上發生了....菊花開了又開...


....


 


腸胃不好的朋友... 聽姐姐的話...不要吃太多蛤...


 


瑞穗沙茶爐  (下午五點起)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205    


TEL: 06-2266443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