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格友~毛毛蟲在三月份新開幕的店面


好多格友都已經到訪過了..


地點就在台南市海安路花園夜市附近


(四季春餐廳旁的小巷口)




裡面賣的都是進口品牌的女性貼身內衣


主打是丁字褲,


不過舉凡內衣、小褲褲和襯衣也都有啦~~









我很喜歡上面這種款式的,


等我減肥 五公斤 蛤!!






我買了兩件襯衣,


質感很好,價格又不貴喔~~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啦!!


我穿起來和照片中的model差不多啦!!  


大約只差了三個cup!!!



店內的佈置和擺設都是毛毛蟲和小惠精心策劃的


蠻日系簡約風的~






這個魔鏡,據說有神奇的瘦身視覺效果...


有嗎有嗎!!??    我的蘿蔔一樣那麼大呀!!




店面於三月初才剛開幕喔~


 


蜜斯白也送花來了..


這些小姐要打啦….


明明一開始是我提議要送禮祝賀的


結果都偷偷送,沒有揪我啦~ 泣~ 




忘了拍店門口,最後這三張 是偷了小惠家的照片來放~~



也可以上網訂購唷~


奇摩網拍絕世好Br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jeremy0214cj


店家地址:台南市文成路369號 (花園夜市斜對面的小巷口喔) 


TEL: 06-283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