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大豆豆』


都會以為寫錯了,以為是『小荳荳』


真的沒有寫錯啦~~


而且隔壁還有間『度大月』哩


 


兩家賣的餐點大同小異,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愛『大豆豆』的口味




↗ 面向大豆豆,左邊幾間就是度大月,也就是大林路了




『大豆豆』位在大林國宅內,


從大同路轉大林路(路口有四海遊龍),


在右手邊國宅大樓中間


度大月比較明顯,在路口(紅色扛棒),


大豆豆在度小月隔壁幾間(往國宅裡走去,機車可騎到中間的空地停)



 


 



因為曾在那附近短暫工作過,


我一直很懷念這家的美食~~




↗ 這是我自己的碗啦! 我都拿碗去給老闆裝



 



這裡有嘉南學生宿舍,


所以走的是便宜又大碗的路線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紅燒嫩骨麵』


好懷念喔~~


 


湯頭很濃郁,


雖然肉塊部位比嫩骨多很多


但以這樣一碗45元的價位來說,很超值啦




 




他們家的鍋燒意麵也是我常點的


一碗50摳,


食材比小荳荳多很多(不過沒有蝦蝦)




↗ 右上角的油豆腐是同事給我的,不是麵的配料喔





魯味會幫你川燙過




酸菜和蔥都加不少





這一天我點了魯味+科學麵


我好像點太多了,我記得好像花了95







燙青菜很便宜,一份才20



他們家的油豆腐也好便宜,一盤才20


這些都是98/12- 99/6 間分次拍的了


有些照片也已經找不到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搜尋囉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6512號 (從大林路比較好找喔)


TEL:06-2138795


營業時間:好像早上十點多就開店了,下午不休息,到晚上~~





整理照片時,


也看到之前在舊廠拍的照片..


↗這是機械即將被送走前的最後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