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配合我....將薑母鴨改成了酸菜白肉火鍋





早就耳聞『東北酸菜白肉火鍋』是如何如何滴好吃...


這家就位在府連東路上,


生意還真是強強滾...


 


我們五點就進去用餐了,那時還沒什麼客人


一直至七點要離開時,幾乎已客滿了


所以要去用餐的話,最好先預約唷..







一進來,大家都沒忙著點菜


就自顧自...拍照的拍照....


交貨的交貨,付錢的付錢...  (都會互相託買東西)


全都在蝦忙一通~




大家一窩蜂都跑去端菜了..


我就留下來顧包包好了...


 


這家店分成蠻多個小區塊,


也挺適合聚餐用..





↗搞不清楚沾醬要怎麼調才好吃...


就自己胡亂加了一通..




↗看起來還真怪...




終於上菜了....





看到人手一大盤....還真的有夠驚人哩...


今天端來的菜,沒有全部拍...


就加減看吧...





自己放棄參加的人....流口水去囉...











這家是用瓦斯爐煮的,那個fu差了一點點..


但火鍋湯頭還真是不賴...


溫順好入口...


吃火鍋最重視的就是湯頭了...







今天共有七位大人,


我們總共吃了將近2400元 


 



飯後還有甜點呢...


bella帶來的好吃點心,


我吃了白色口味,


雖然吃完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


但鹹鹹甜甜的還真對我的味哩...




教官特地又做了『強盗乳酪』來分送給我們


還真是有夠濃郁好吃耶..


真的一點都不甜,


要不是考慮到吃了一肚子火鍋了,


我還真的想把它一口氣吃完捏...




教官還送了一把豬媽的剁刀給我..


上頭還貼心寫了字,


還好我眼睛有犀俐...


不然寫在報紙上的字還真是不太注意得到哩


謝謝教官蛤...




這是託bella買的芝麻醬...


因為我也想讓白髮變黑髮...



芝麻味很香,


一打開我就迫不及待舀了一口往嘴裡塞..


結果....沒有甜也沒有鹹的口感...


我想還是得加上什麼東西一起吃才行...


 


封口膜有點詭異..


一打開時,已經自動分成上下兩片..


還趁我拍照時,下面那片偷偷跑進去芝麻醬裡了...


最後只好把它撕掉了..


 


這個說是郵局也有賣,但在大賣場可以買到現磨的唷...


買三瓶有優惠...


bella的福,我也用優惠價買到了


感恩蛤.




今天還跑去butyshop買了人蔘面膜和去角質產品


目前在成功路也開了分店喔...


產品改新包裝了,所以舊包裝目前有特價喔..


有在用的朋友可以去搶購一下... 11/30


 


 


相關貼文:


來自眷村的好味道~左營劉家酸菜白肉火鍋(安平店)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