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艾小姐之後,


現在有個不成文規定..


就是出門住宿,一定要在房間拍一張腳丫的照片..


所以我也放了一張


但我的腳太胖了,所以改放小朋友的


以免傷了大家眼睛


 


這次訂的是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大大的LB廳裡有個漂亮的大水晶燈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水晶燈的美





↗ 飯店內的商店街


  有賣珠寶的、賣包包的、紀念品、婚紗店、花店..等等





↗ 房間門口的長廊





我是在燦星旅遊網訂房的,


我只訂到11坪 的最基本款客房


假日『雅緻四人房含早餐』是6807


要訂豪華客房的,請提早提早訂....


 


外甥女跟我說,她想要住最漂亮的那間


這個那個….要等我中樂透頭彩再考慮



基本款房間擺設一切都很簡單


那個床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 小保險箱


   應該也有熨斗,我忘了去看另一邊的櫃子





↗ 左邊那個圓鏡照起來超嚇人


 那個臉放上去,有放大倍數的效果….害我自己被自己嚇到了


 



浴室雖有採乾溼分離,


但還是很容易搞的溼答答的


浴室門口沒有放置吸水腳踏墊,這點忘了給飯店寫上建議




礦泉水擺在浴室洗手檯..

   也不知到底是要飲用的,還是要漱口..


 



一般盥洗清潔用品都有,


但沒有附男用刮鬍刀喔..


連梳子都沒有…..這個也是應該要建議一下的






↗ 淋浴間,上頭有個花灑設備沒拍到



↗ 走了一天,泡在浴缸裡好舒服


浴室內另有吹風機、體重計可使用


↗網友超推好用的吹風機,果然風力有夠大 


 







我們住二樓,


上面四張是從小陽台外拍的view


白天和晚上有不同的風情


 


對面那間圓形建築不知道是什麼,


有網友猜是飯店老闆住的豪宅嗎?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總統套房哩?




↗這裡會有水舞表演,可惜我們的時間都跟不上


  看網友很推薦




↗意大利餐廳





↗兒童遊戲室






裡面還有個小小房間,擺了兩張超卡哇依的床


小女生都會很喜歡吧




↗ 遊戲室旁,小朋友專屬的廁所 (隔壁有小男生專用)





 

 





↗戶外游泳池



另外有室內溫水水療池




急著去玩水,都不讓我拍了..




↗水療池 女用梳妝室


 




其它還有三溫暖、健身房、桌球室..等,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


本來想說如果大雨還是不停,就要在飯店內磨時間了..


 




自助式的早餐,


公告價成人每位是450元 另加一成小費 (孩童225元另加一成小費)


到底有沒有那麼貴是不知道啦





五星級飯店裡不適合拿著相機到處亂拍….有失禮儀..


所以只隨手拍了幾張餐桌上的


有中、西式早點,隨你愛吃什麼就夾什麼囉



 



↗ 超好吃的麵包(前面有黑芝麻的),好彈牙  我連喀了二個




 





飯店裡提供的餐點蠻多樣化的


半夜也不怕肚子餓,只是代價不便宜就是了




在這裡遇見到蠻多外籍廚師的,


大概是語言不通的關係….看起來比較冷漠


但台籍服務生都很親切


義大世界裡的另一間飯店是 義大天悅飯店


價位比較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便宜一點點,房間數是三百多


看起來比較素雅,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後有機會再住看看


 


如果同行的都是大人,並要前往義大遊樂場的話..


訂購一泊二食(早、晚餐)加遊樂場門票 是最划算的


 


如果像我們有帶小朋友,加上不打算吃自助式晚餐


單訂房間比較適合


  110CM以上小朋友,每人加價660元(含早餐)





↗從摩天輪上拍的 CROWNE PLAZA


 


 



歐風小王國~義大世界(上)


歐風小王國~義大世界(下)


鐵腿義大世界行~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遊樂園『特洛依城堡』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遊樂園『聖托里尼山城』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遊樂園大衛城


鐵腿義大世界行~坐摩天輪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