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多抵達燈會現場


很難找停車位,


光是為了停車,就花了約二十分鐘


後來是停在體育場對面餐廳的付費停車場


建議要前往的朋友,最好搭接駁車









↗ 贊助廠商的燈會佈置區





表演舞台和看台都非常大,


台上有很多來賓


 






↗ 遠處的麒麟是副燈之一


 




↗ 副燈之一『龍戲虎』







 


↗ 大家都在等待點燈的時刻


 



↗ 主燈啟動的剎那


 





↗ 虎屁屁也給你們看一下


 



老虎主燈轉一圈



 




接下來就是施放煙火了






 



嗯嗯….拍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能說,我和我的相機都盡力了….


想看美美照片的,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blog.xuite.net/gao.hui/gaohui/31535105 





就在我們看完燈會的隔天,


也就是燈會正式開幕的當天 2/28


發生了煙火膛炸,


原本該射向高空的煙火,變成了平行飛射


以至散落下的餘燼造成三十幾人受傷的事件..


是有沒有那麼巧


我去了之後,又再度發生事故


(請參閱 失落的~六龜遊客中心


我該說我是福星,還是帶賽哩


現在煙火施放己改到附近的棒球場,


民眾還是可以看得到煙火,


有空的話,


2/28~3/7別忘了到嘉義市的台灣燈會走走唷..


好啦!  煙火看完了,要回家啦


我完全忘了要去美食區及買伴手禮的事了



燈會現場蠻廣闊的,我們只是隨處晃一下


回到家時,發現腳也是會給它痠痛溜..


 



嘉有囍事~2010年台灣燈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