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小妞~甜冰舖篇(請看此篇的回應內文)


 


 




牙齒經常很痛的『丫肥』,


最近大概是因為被底迪拋棄,


大受刺激 導致精神錯亂~ 


不然就是中邪或是吃錯藥 


說要請我吃『甜菓冰舖』的布丁啦




這也是應該的啦~


早在此人部落格瀏覽人次破40時就欠我的了啦!!!


現在才請客,我還嫌太遲了哩


 


 



我是第400,005





阿我明明說我要100顆,


因為要感謝小妞~ 我要分小妞一顆~ 


 


結果此人還是不改小氣本色~


只給我兩顆啦!


所以~  小妞~ 妳就沒口福啦~~~




芝麻布丁,說一顆要39元啦~


上層舖了芝麻泥,布丁體有細緻,有好吃~


不過相較起來,那依蕾特芝麻奶酪卡得我歡心說 


  



芒果奶酪,一顆也是39


芒果只有一瞇瞇耶....


想吃的~ 


首先要去把頭髮燙捲~


然後洽丫肥專線 就有得吃了喔
 


還買了國華街『游爸爸芋頭餅』唷~


一塊被偷吃掉啦~  


昨晚回家時己經飽到不行啦~


於是我只好再一次對不起我媽媽啦


嗚~我最近經常沒有吃她煮的晚餐~ 


 


回家後再把娘娘『愛的千層蛋糕』拿出來喀


我一打開,發現缺了一角


想也知道,是我爸偷吃掉了


於是我把剩下的再切一塊給我媽媽吃


我媽說很好吃,


然後我媽就一直罵我爸,


說每次有好吃的,都自己偷吃,


也不會問她要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