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墾丁也不少次了,


但印象中我好像沒有來過砂島耶


二年前的墾丁之旅 ,其實我有排進去哩


阿~ 後來小朋友在暈車,我們就直奔飯店去了


 


這次是因為在找廁所啦!


龍磐公園 再往墾丁大街行駛時,我家人說要先上洗手間 


經過 砂島貝殼展示館 剛好被我瞄到洗手間


所以這次終於有幸來到這裡了



圍起來的沙灘(右手邊) 不能過去,


是為了保護這片自然的貝殼砂


 




↗ 我通通幫你們拍下啦! 





↗ 沙灘上的貝殼沙




我的天丫~


這裡真是超美麗的啦!


海岸線好美!天空好美! 海水好美! 沙灘好美!


(雖然天氣熱了點)


沒有來過,真的會遺憾啦!





↗ 砂島貝殼展示館
















↗ 附近的民宿



↗ 再看一眼


 


 


希望大家都不要自私的把美麗的貝殼砂帶走,


要留給我們的子孫欣賞吶~


 


 



屏東旅遊:


2007年~墾丁之旅(上)


2007年~墾丁之旅(下)


大年初二~吃到飽


東港華僑市場


龍磐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