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3/22星期六的下午..照例和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

晚上六點多,身體開始覺得腰酸背痛,有點兒發冷~~

並且大拉一次,

到了睡覺時間,胃部隱約有點兒痛,但又不是很痛

只是覺得全身不舒爽

就這樣睡睡醒醒,一直到天亮

07

 

 

3/23星期日,休假…在家

早餐,簡單吃了一片紅豆吐司配三合一咖啡

午餐,煮了排骨雞麵+蛋

就這樣撐過了大半天..

 

從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大約拉六、七次吧..

這時才警覺到…  好像次數多了點… 

 

為了好好照顧身體,恢復一下元氣

所以晚餐特別請我爸幫我買了廣東粥回來…  還有買止瀉藥

五點多吃了廣東粥後,

這下不得了…..  一瀉千里…. 欲罷不能唷~~ 

03

不是沒想過去看診…

但因為是星期天,只能上大醫院看病…

這中途又想上廁所可要怎麼辦才好….

加上除了腹瀉,其它倒沒什麼不舒服…  

所以都安慰自….  應該拉到差不多了….  

(事後想想…   自己真的是太好笑了….   早就該去看醫生了 )

04

3/24  星期一

前一晚依然睡得不安穩,腹瀉的情形依然持續著

但沒有星期一晚上那麼猛烈  (事後証明是吃了廣東粥後會狂瀉)

去看了醫生,醫生是說諾羅病毒

我是半信半疑啦..

因為我只有腹瀉情形特明顯… 

但現在好像有疑似的病症就統稱是諾羅或其它較流行的感冒病毒..

總之..  這些不瞭解…

 

醫生交待說…. 不要吃東西…  喝溫開水…
要命喔…. 我一餐不吃都不行… 現在叫我不要吃東西
最後還是有開菜單啦… 
就是說可以吃白飯配醬瓜、饅頭、溫開水

(是有沒有那麼悲慘… 我沒有這樣生活過… )

 

看診後,在路上買了兩顆饅頭去上班..  (晚上有偷吃杯子蛋糕)

這就樣過了我淡淡的一天…

05

3/25  星期二

早晚各大拉一次

很好!   總算有拉長時間了….

這天白天依然是啃饅頭+杯子蛋榚

中午吃白飯配一小塊豆腐肉,醬瓜

晚餐吃兩顆蓮霧

 

中午和晚上都忘了吃藥,

所以晚上七點多吃了一包藥

睡覺時,肚子一直翻滾著,是藥效發作…  在健胃整腸嗎?????

06

3/26  星期三

今天還沒瀉….   是好了嗎…   到底???

(其實我好不安心…   因為肚子還一直在滾來滾去….  

  感覺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fu….  )

 

PS>  折騰那麼多天….  體重只少一公斤…   好冤枉…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