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

偶爾….總會想要出國自由行..

跟團雖然輕鬆又不用動腦

但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因為每個景點只能停留一下下..

再喜歡,也不能多留一會兒

 

因為工作,因為經濟問題..

總是要每隔幾年才敢出去玩一趟..

明年就間隔三年了….希望可以成行..  (遠目..)

302

我不喜歡拖著行李轉來轉去..

所以最方便的就屬  高雄 往返 大阪 這路線…

第一次自由行 不想搞得太複雜..所以考慮以京都為主

 

已經去過清水寺、二年坂、圓山公園、哲學之道、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所以下回想去的景點…  嵐山、三十三間堂、伏見稻荷大社、鴨川河床用餐

其它的再研究…

R0034980

爬文選景點..  這個我很會…

困難的在交通….

那天跟姐姐說,我想去大阪自由行

姐姐說,妳會坐車嗎?

我說,跟著人家走就對了阿…   (說的好輕鬆阿)

R0035107  

But…  代誌不是憨狼想的那摸簡單

看了看京都和大阪的交通網..

媽呀….  不用二分鐘就孔鏘去了…

我想我光是要出關西空港就有問題了吧…  泣….

 

那摸多種票券..

光是JR就分那麼多種..  還有一堆私鐵… 和一大堆巴士…

是要逼死誰阿…

我是個心動力百分百…  行動力30分的人…

這樣會讓我退避三舍呀….  

(看地圖超笨..  方向感又不好... )

我可能去自由行嗎….  到底行嗎….

 

DSC09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