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的『津華火鍋』已經搬到北安路了


地址不詳就在北安橋下大象海鮮碳烤的對面


離我家不遠,揪了二位美女趕緊再來回味一下


點了三鍋,來了五碗白飯


是怎樣…. 依我們的體型需要吃五碗泥..


原來是我們勾錯了選項


↗ 津華麻辣火鍋我的最愛



↗ 小惠點的海鮮火鍋看起來也很不賴


↗ 舊店好像沒有這玩意兒



↗ 單點的炸黑輪



↗ 單點的臭豆腐


火鍋吃光光….結果單點的臭豆腐和黑輪吃不完了~~


 



某個星期六去找小惠..


半路在民族路『莊子』買的燒麻糬很好吃捏..




↗ 星光買的『何佳佳蔥油餅』好酥好脆說..



這個『杰港式燒臘』便當….讓人歡喜讓人憂呀!!


星光來電說要買『杰港式燒臘』便當,問我和小惠要不要


我和小惠早就吃的肚子鼓鼓的了,


所以小惠回星光說『我和葵吃一個就好了』


 


但我覺得應該三人共吃一個就好


小惠喊說『光才不想和我們共吃一個』


兩光的星光就只聽到『不想共吃一個』…. 以為我和小惠要各吃一個


所以提了三個便當來…. 驚驚驚~~~


雖是飽到喉嚨了


但便當還真是不錯吃,一口又一口幾乎吃光了  @@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