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珍珠姐和朱大哥從美國回來..


 


真的好久不見了...


大都是約平常日聚會,所以我很難跟到..


所以睽違一年多,才又和大哥大姐見面


一樣年輕勇健喔!!





↗ 此張借用 拉緹的照片...






這次選的是大家評價都不錯的亞柏菲


地理位置居中,大家交通上也便利






最近二個月,很少參加聚會


和大多數的朋友也都很久沒見了


這群孩子又長大不少了





靚靚說...『不要拍我  拍鞋子』


....鞋子雖然粉美...但素妳一直動呀...


我蠻喜歡這家的套餐,所以仍舊單套餐



↗ 椒麻雞  微酸微辣..好吃又開胃




↗ 麻油松阪豬肉.




↗ 左宗棠雞




這組茶具....有夠優雅了吧...




↗ 熱桔茶...  有加蘋果... 養顏美容吧... 但真的好酸..




↗ 附餐甜點...  這次換堤拉米蘇...  好吃




好久沒看靚靚吃東西了....



接下來其他朋友和珍珠姐都還有聚會..


但都是平常日...


SO....期待明年再會囉....






這次有託珍珠姐幫忙買保健食品...


看星光買了一大袋,其中幾瓶超大瓶...


我看了一直笑..一直笑....


那知....偶的... 和星光的一樣大瓶......


 



右前方GMP 那瓶是我平常在吃的葉黃素...小小一瓶


另兩瓶是這次託買的...


維他命C那瓶真的好大....上次和同事到COSTCO看到那麼大瓶的


我們也一直笑好久....


結果....原來我自己買的也那麼大瓶....




下面是珍珠姐送的乳液..味道香甜香甜的....


相關貼文:


2010.04.07 加味屋聚會


 


優雅團in亞柏菲&奇異果冰店


 


再訪~亞柏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