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很長的時間沒寫文了,

這一年多來,經歷了好多事故..

 

我在去年換了新公司(前公司關廠,資遣)

父母親也因身體不適及進廠修復而多次進出醫院

所以我一直好忙碌…

 

在一切重新上了軌道之後,

卻輪到自己受傷了…

只能往好處想….

工作超過二十年都沒休息過

也許是老天爺給我時間,休息一陣子

 

受傷以來,

自己也會上網爬文看別人的經驗

所以也想把自己的過程紀錄下來

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

 

 

*****

6/15端午連假前的上班日

下起了大雨,

出門前,覺得穿一件雨衣好像不夠力

到了公司,一定會溼大半

所以臨時再加穿了件便利雨衣

別看貓不起眼,便利雨衣它後來發揮了極大的功用..

 

上班途中,車流量很多,還要經過大灣交流道

騎過大灣交流道時,

心裡還慶幸,還好這段沒淹水,順利騎過去了

 

 

再往前騎到通往公司的一條小路

當時在路口時,因為路面積水 不敢冒然前進,

我還望了望….

等前方機車安全通過,我再跟進

 

沒想到…前方機車沒事

我卻滑倒飛撲出去了.. 傻眼~~

 

 

第一時間,人只是趴在地上,沒有任何想法

過了好幾秒,才想到要爬起來

但是右腳踝被機車壓住,我抽不出來

 

小路上來往的人不多,

一位好心的阿婆幫我扶起機車,我才能把腳伸出來

當下的我,好怕腳被壓壞了..

還好伸出來後,雖然疼痛,但可以走動

 

然後阿婆說她要趕去上班了,不能再幫我了..

當時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覺得右手很痛,右腳很痛

 

 

 

以為只是手腳挫傷,還想騎車去公司

這才發現,右手沒力…需要左手幫忙扶著

因為下著雨,

我又只剩左手可以活動,不好打電話

只好等等路人的幫忙.

 

摸摸自己的右手,手肘非常疼痛,

也摸到裡面像有碎骨的感覺

這才驚覺… 是骨折嗎?? @@

 

 

好不容易攔下了路人甲…

請她幫我打電話

雖然我這時也不知是要打給誰

但我們最後研究出,打119好了

 

因為怕擔誤她上班的時間,

我說我自己留下來等就好了

結果等好久,遠遠有聽到救護車嗚笛聲,

但就是看不到救護車來接我

 

 

後來再攔下路人乙,請他幫我再打電話

路人乙說,他在前方有看到救護車找不到人…

(不就是要找我嗎….

 

路人乙說他對那裡不熟,不知怎麼打電話報警

說可以騎車載我去醫院..

但我手腳都好痛,我覺得我坐不了機車呀…

叫計程車的話,那地方,加上是雨天 應該叫不到

最後我說,我走到前面的大馬路口等

請他再幫我打電話報警…

 

 

有沒有受傷的人,還是要自己那麼操勞想法子呀….

我真的很痛捏…

 

 

寫到這裡…提醒一下

這屬於交通事故,一定要報警喔

當時因為手很痛,我只想趕快去醫院

所以才會想自己搭計程車去就醫

好在考慮到那兒不好叫車,

最後還是打119等救護車來

(有人受傷打119   無人受傷打110

 

也還好警察有來開三聯單,

不然後續保險理賠及勞保職災傷病給付可能會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