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遊,


2/26這晚住的是位在南京西路上的『皇家季節酒店』




飯店有兩棟,


Check in是在右手邊那棟,我們住的則是左邊那棟




在出發的前二天,


聽到老闆和客人講電話


提到他剛住的飯店不便宜,早餐也不好..


我心想…..到底是那間飯店,能讓他連早餐都嫌棄..


 


後來老闆拿發票給我,


哇哩咧…..這不就是我們要投宿的『皇家季節酒店』嗎..


 


害我一整個挫著等害怕又被家人細細唸




抵達台北車站後,就先去飯店寄放行李


第一印象很不錯,


LB不大,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有點金光閃閃的感覺


門口的服務人員會主動幫我們提行李




逛完花博後,我們去吃飯、逛夜市才回飯店


回到飯店時,已經是晚上11點左右了..


到櫃檯拿了房門卡就可以直接去房間了


行李會由服務人員送至房間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  幫忙送行李到房間的飯店耶


去日本住飯店、


還有在義大住皇冠假日飯店住宿時,都沒有此待遇耶




 



我訂的是連通房,


網頁上寫說是兩間標準客房相通的




↗兩間房中間的通道(各有一扇門)




問他們上台北  那裡最好玩,


他們一定跟你回答說〞飯店最好玩〞


這間好像把他們最愛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比下去了喔





兩間房各有一台電視,兩個小孩各看一台都不會吵





兩間房間一樣大,


我們都一致很滿意這樣的房型


本來以為只有一套衛浴,沒想到是各有衛浴耶








↗七彩霓虹的按摩浴缸,讓小孩樂開懷





隔天的早餐是大地雷…..


 


本來預計六點多去排花博的預約券


所以請飯店幫我們準備外帶的早餐(飯店內的早餐 七點才開始)


 


雖然後來取消早起領取預約券的行程,


但並沒有向飯店取消外帶早餐的方式


 


因為先前已經向飯店更改過領取早餐的時間,


實在不想再麻煩飯店改來改去了,


所以隔天早上就下去領取餐盒




餐盒內只有一塊三明治、一瓶利樂包飲料和一小盒水果


真的好讓我失望 


我期待中的是丹堤的早餐捏…..(台北丹堤咖啡滿街都是)


※不知在飯店內用的早餐是否也如此? 不然我老闆怎會嫌棄






這家只有早餐方面讓我們不滿意..


另外有一點是我覺得有點吵


晚上聽得到隔壁好像是空調的聲音


不過其它人都睡的很香甜啦只有我睡不著~~




我是在燦星旅遊網訂購的,


99/12月底前就訂房了,當時訂價是4396元,


昨天上網再看時,已經變5200元了喔~~



豪爵大飯店


2/27一早離開皇家季節酒店,前往第二晚要住宿的豪爵飯店


計程車司機問我們怎麼會訂豪爵?


 


這樣問,讓我又擔心起來了


他的意思是說,豪爵規模小,大都接大陸團




抵達飯店時,其實也不差啦..


看起來挺乾淨的,比較像商務型旅館


遇到的其它房客,好像是來自日本的觀光客居多




訂的一樣是四人房型,當時訂價是3500/


這間走的是時尚簡約風


 


兩張大床擺下去,顯得有點擁擠,


床的對面是浴室的出口,有點奇怪





浴室,中規中矩~


不過沒有乾溼分離,這點有扣分!




一樣有個小書桌(筆電要自備啦)





另外有間起居室~


※請忽略我們的雜物~





還好這間也有兩台電視,


不然小孩又要為了電視吵架了..






豪爵離花博很近,是我當初訂房的主要因素


到新生園區大約只要走五分鐘,


到捷運站大約要走10分鐘


隔天的早餐




是想和皇家季節酒店比差嗎??


早餐的選擇好少喔


大概五、六道熱炒,稀飯,醬菜料、土司


是不至於難吃...但真的沒什麼好選的啦..


為了怕吃不飽,我連平常不吃的白稀飯都吃了….





↗ 看看小孩吃的多痛苦


連著兩天都在花博逛到晚上九點半過後,


然後去吃晚餐、宵夜


回到飯店都很晚了,


所以睡的舒服最重要了…其它設施根本沒時間用




飯店網頁~


皇家季節酒店 http://www.taiwanseasonshotel.com/royal_ch/about.php


豪爵大飯店 http://www.aristocrat.com.tw/about_c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