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北玩,原本主要是進花博二天


為了遊園方便,並沒有安排到其它地方吃小吃


所以都是就近有得吃就好了




↗店內有一樓和地下室,寬敞舒適   我們是在地下室用餐的



 

2/26到花博已經11點左右了,


才走沒多久,小孩喊餓了


於是火速從最近的美術園區出入口外出用餐


 


這家賣的是南洋料理,不是我們的菜捏..


不過天氣熱,肚子餓,實在不想再費時間去找餐廳了






↗甲必丹雞飯


聽都沒聽過哩


好像是外甥點的,


這道雞腿好辣喔..


咳嗽中的我,只吃了一小口咳個不停





↗檳城咖哩雞飯,那個湯我喝不慣..


  咖哩雞腿有入味好吃






在高鐵上就喊餓的外甥女,


真的有餓了,大約吃了八成




↗肉骨茶麵




↗肉骨茶芋頭飯,芋頭飯好吃



 




晚上九點半過後才出花博,


從圓山出入口走出來看到這家就進來了


賣的是台灣傳統小吃





↗好像是炒花枝


太餓了泥


在我拍照的同時,就被兩個小孩狼吞了


三位大人一塊都沒吃到哈哈..





↗香菇雞湯






↗魯肉飯,看起來有好吃





↗排骨酥湯


在花博內已經吃了點心,


所以還不餓的我,只點了排骨酥湯


口味和台南的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台南口味


 




姐姐一家食量都很大哩


明明才剛吃完晚餐,


回飯店途中,又在寧夏夜市買宵夜~~


一天吃好幾餐哩~~





在夜市中,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傳說中好吃的芋頭丸攤位


正興沖沖要過去買..


結果姐姐對我比比手指頭..


哇哩咧原來排隊的人潮在攤位後方啦….


在花博內已經排夠了我不要再排啦~~



 



2/27晚上進花博前,先在飯店附近找晚餐吃


外甥相中的『阿財魚翅肉粳』




中午吃了好大一碗的吉野家牛肉丼飯,


所以我還沒有很餓,


就點了一碗小的魚翅肉粳麵





魯豬腳一份才50元,很好吃


不知何時又點了這一大堆了~


而且逛完花博,回飯店的路上


他們又買了一堆宵夜回去吃..


 


 


有些照片被我刪掉了~


因為進花博後,


我發現記憶卡怎麼出現full????


所以我刪了一些照片


 


後來才找出原因…..


阿醜的記憶卡被我放在筆電內 @@


原來full的是相機內建的記憶體~~~


那些被我刪掉的照片~~殘念~~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