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饌師父』刀切麵


在格友中評價都很不錯


 


原本店家開在安南區的安中路上


算是離我家不遠,


不過平常不會經過那兒,


加上假日又店休,所以一直無緣去朝聖




↗之前看格友PO的都是四方型紙盒裝,


我拿到的是圓型湯麵紙盒裝 



 



直到咕咕鐘~饌師父手工刀切麵 這篇發文時


才知店家只營業到三月底


哇哩咧....於是這樣....那樣..


終於在3/30這一天晚上,


我從大同路一直騎到安中路


買了一碗牛肉刀切麵$90..




我是外帶回家,


從店裡到回家吃,大約經過10-15分鐘


還好湯汁沒有完全被吸乾


因此麵條和配料都還飽有水份




麵條有Q有咬勁,


配料更是不馬虎,


青菜多,肉片多


色香味都俱全了


 



牛肉很軟嫩,沒什麼牛筋


 



青菜炒的也是一級棒,


就算是外帶回家的路上已經悶了一段路


打開來吃還是清脆入口





醬料吃起來好像稍微有點勾芡?


還是麵粉和在裡面,讓我產生勾芡的錯覺?


反正我不懂這些啦..


總之就是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啦..


 



我看來看去總覺得少了什麼...


原來就是忘了加傳說中美味的辣椒...


不過也沒瓜西啦..


因為醬料本身就有加黑胡椒醬了,


所以也是有辣度,好吃




眾家美女都說份量很多,


可是我吃著吃著,一碗就吃光光了阿


而且我覺得麵條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難道縮是我的食量又更進一步了??


 


要數啦....


那麼大隻的咕奶奶和小乙倫只合吃一碗,


我自己就吃光光,還覺得差不多飽而已(那天下午還有吃點心咧)



可惜大概是因為位在偏遠的安中路,


那兒真的不適合店面啦...


所以生意不盡理想吧..


據說以後還是會賣水餃啦


 


這麼好吃的切切麵,


我現在已經在懷念了啦..


吃不到是要怎麼辦辦才好...


不知道老闆娘接不接受預訂


讓我們團購一下啦...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508號 (近北安路口)


電話:06-2453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