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來自左營眷村的酸白菜火鍋店也是超夯的~


現在台南人可以就近到安平來享用了。






大約是年初時來過第一次,


那時是假日晚上六點,


我們沒有訂位,所以在外頭等候了半個多小時


 


這一天又和家人一塊前來用餐


這一次也是假日來,但是是中午一點


還好這次等了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不然我還真怕我會餓到昏倒哩~





火鍋上場了~



火鍋內裝滿了酸白菜、魚丸、豆皮、凍豆腐


話說這魚丸好像也是店家特推的,吃起來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二號餐 $820


內容就是酸白菜火鍋()、三碟小菜(任選)、捲餅兩份(任選)、


水餃25顆、蔥油餅一份


再加點了一碗炸醬麵和一份豬肉片,酸梅汁一瓶


這家不收服務費,我們總共花了1080元 (三大+三小人)




↗ 加點的豬肉片


這帶皮的五花肉,本來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但是進來了,一定要吃看看….


因為切的很薄,


所以吃起來是脆脆的,不會覺得是在吃肥肉 




↗ 火鍋的沾醬,我大都只用豆腐乳醬加辣豆瓣


我外甥看到要吃火鍋了,


竟然說他要沾沙茶醬…..找沒有啦…..





這次的湯頭感覺比第一回來吃的還要更酸一些


所以更夠味了….







雖然是小鍋,但可以免費加湯或再自費加配料,


所以一樣可以吃超飽的~  我都拼命喝湯啦!


那個湯會愈煮愈酸愈夠味





鍋內裝的是碳火,


從頭到尾湯都是滾著的,而且中途都不用再添加碳火哩~




↗ 小菜中,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豬耳朵,必點




 




↗ 單點的炸醬麵


  麵條有Q,不過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煮過頭了...




↗ 牛肉捲餅、雞肉捲餅、蔥油餅





他們家的餅類真的也是要稱讚一下


那個餅皮煎的酥又脆,也不會太過油膩


不管是蔥油餅或是捲餅,咬起來都很有層次感




↗ 雞肉捲餅


   店家將捲餅一切為二,所以每塊的份量十足



↗ 牛肉捲餅、肉片稍嫌單薄,但內餡中的青菜量不少(高麗菜、青蔥)


   捲餅內有抹上美乃滋,所以吃起來微微甜,很順口



 




↗ 水餃(這盤有25顆)






↗ 包的嘟嘟的水餃,個頭不算小


   內餡已經有調味了,所以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


   餃子皮我覺得ok,但我姐夫覺得太厚..


   餡料幾乎都是瘦豬肉,我有喜歡


 



第一回有點了魯豬腳,


豬腳魯的香、Q、軟嫩,連我不太敢吃豬腳的人都喜歡吃了...


記得要點來吃看看蛤~




這裡下午二點至四點半,晚上九點過後,火鍋有半價喔


(僅供參考,詳細時間請自行詢問店家)


時間可以的話,趁減價時段來用餐也是非常划算的。


提醒一下,這裡沒有賣白飯啦


所以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卡麻煩一點


有的小朋友只愛白飯說..


 


因為水餃、捲餅、麵食等吃了會有飽足感,


所以要來吃的朋友,千萬不要衝動不要一下子點太多


我們兩回都點太多了,都得打包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