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小惠PO的『石頭族』食記


我早就被霞得口水流滿地


因為平日中午用餐便宜很多,


趁著我昨天有休假,


小惠真的幫我揪一團來吃『石頭族』了


本來我還以為平常日大概揪不到人...


可能只有小貓二、三隻


結果到了現場~


我的媽呀...總共有十來位哩..


果然是為了吃,大家都可以排除萬難啦


連上班中的都翹來吃了


 


 


要來去吃的朋友,記要去列印那個優惠券


或是有簽特約的公司行號,也都可以有優惠啦




↗ 沾醬和一般的醬油或烤肉醬不同,裡面有加蒜頭,我不知道它叫啥啦


  那個辣椒真的會辣喔! 讚!





↗ 先來一鍋『干貝海鮮火鍋』


    這家的蝦蝦大又新鮮,裡面有干貝、魷魚、蛤蜊等海鮮料


    所以頭湯很鮮美,


    我們煮了一堆蝦,滿滿都是鮮蝦味呢..更加分了




↗ 後來又來一鍋『韓國泡菜火鍋』


    這個湯也是愈煮愈好喝


    石頭族的火鍋蠻大的唷!  我們還是硬點了兩鍋




今天我們還是很吵啦


還好有阿sir在場,所以店家也不敢對我們怎樣啦


 


sir不只是阿sir


更是烤肉高手呢!


這一天,


我們這桌就是由『神烤手』來為我們服務..



 




↗ 這是『黑楜椒牛肉』,這是娘娘大力推薦的,味道夠,肉質也很好






↗ 牛肉要烤的帶血色才好吃,不過我是不敢吃太生的啦






↗ 蝦子不管是煮的或烤的,都好吃啦


    左下角是『鯛魚下巴』 右下角是『雞肉』




↗ 『日式魚排』、『松阪豬排』、『珍味蝦捲』、『干貝』




↗ 『花枝鮑沙拉』『魚卵沙拉』『水果沙拉』『QQ地瓜球』


↗ 『鮮蝦壽司』、『生魚壽司』



↗ 『花枝壽司』




↗ 『鰻魚竹筒飯』


     雖然吃飯是不智之舉,但是對鰻魚沒有抵抗力啦




↗ 『馬鈴薯沙拉』很清爽,這道我也很喜歡


     『溫泉蛋』 第一次看到打散的溫泉蛋哩




↗ 『櫻花蝦手捲』、『鮮蝦手捲』





小惠說要烤麻糬給我們吃啦


說她烤的都會膨起來..


結果.....妳們自己瞧瞧吧...(請看下一張)





↗還好我有拿到『神烤手』拉緹老公烤的,


  這個才叫烤麻糬啦




小惠還說要早點到場 搶好位置才有得吃


結果我都給忘光光,


就坐小惠對面....所以...我失算了...




好在可愛的晴小姐非常用心服務


會幫忙烤肉,還會幫忙夾菜給我們吃


所以我一樣吃超飽的,都沒餓到啦





↗晴小姐發明的棉花糖烤法



 



最後一輪點菜時,


怕晴小姐沒吃飽,特地再點了一份麵要來煮...


結果.....麵條有這麼多啦...




↗ 『荷蘭薯麵』



我們一人要分一條都有問題哩...






最後要來點甜品啦...


說是要點貴一點的冰品來吃




我點了MEIJI Hi-Black明治巧克力雪糕


外層是巧克力薄片,裡面是巧克力雪糕


市價一隻說要45元,


真的有好吃喔!




愛吃團點東西都沒在怕的,狂點一通


結果都吃太飽了...


所以有剩一下些食材沒吃完


這是不良示範啦.....真的要愛惜食物才行唷..



 



餐點和一般的吃到飽都大同小異


但是這家的食材真的很不錯


該大的有大(除了那荷蘭薯麵),該新鮮的也都有新鮮啦.











我們坐了近三個小時,


就這樣吃飽喝足帶著一個大肚子結束了這一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