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2008/12/15 13:30 回應


檢舉


如果買像奕富的那種


要趁稍微解凍時就先分裝


啊不然硬梆梆的敲不開 


 


說到烤箱....自從被我拿來烤德國麵包烤出火之後


總覺得它怪怪的,其實蠻想換一個


不過我大都拿來烤餐包而已,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kitt2008/12/15 13:43回覆


烤箱....自從被我拿來烤德國麵包烤出火之後 .....


啊你不要嚇我啊~ 足恐佈


你應該是操作不當ㄅ~


(等等妳會被老杯杯..找到機會--虧妳唷那個人好得記不得,確恨會記這個小事情)


要換-趁現在年終特價-買一台旋風式定溫定時,還可以玩烘培的烤箱ㄅ


 


 


烤箱為什麼會出火呢….


我來幫kitt解答.. 


 


就是去年的某一天,


黑馬要訂購德國麵包,


大家都知道黑馬的老公是德國帥哥,


跟著德國人買來吃應該準沒錯啦..


就買來試試吧…. 


 


我忘了我買什麼東西,


總之其中裡面有一顆好大的麵包


和半條吐司差不多一樣大吧


 


黑馬說麵包要吃時拿出來烤一烤


我就把一整個麵包塞進去小烤箱裡


麵包很大,我真的很努力把它硬塞進去


過沒多….有聞到一股焦味


我走去廚房看,看到烤箱飄出濃濃的煙霧


我想說….怎麼跟以前烤餐包不太一樣呢…..


 


看到煙霧愈來愈大…..


我想說打開來看一下好了


足恐怖……打開之後竟然冒出火來


我如果再靠近 十公分 ,這下不只頭髮會捲,大概也要毀容了


 


看到一團火可把我嚇壞了……趕緊把插頭拔起來


我家人在外面也聞到味道了….問我廚房怎麼了


我當然不敢說被我烤出火了啊….我很冷靜地說,我在烤麵包 


 


 


後來火自己滅了…..那個麵包外皮也完全焦掉了


我仔細檢討起火的原因


就是麵包太大顆了啦! 


出火的地方,就是麵包和烤箱接觸的交界


後來我才知道,大麵包要先切片再放進去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