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鍋燒意麵是我很喜歡吃的其中之一


其實我更呷意他們家的 天下第一辣


不過……今天只有我自己去,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以免中風在那邊沒人救我




這就是原味的鍋燒意麵,和天下第一辣 外表看起來


是都一樣滴~



裡面有四、五顆蛤蜊,很小顆就是了


還有一個小黑輪、一小朵香菇、蟹肉棒、魚板、小白菜


湯頭裡有加玉米粒,沒有加沙茶醬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料


但是它的湯好好喝,麵條也是我愛吃的那款



 




我每次總是吃光光…….它也沒有很大碗啦..


男生應該是要吃雙份麵,或是雙份麵、雙份料的


















愛吃辣的真的要去試試 天下第一辣


但是沒練過的,千萬不要輕易嚐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