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小雲問我要不要買蔥油餅


真是佛心來也~  我愛蔥油餅


她說這蔥油餅她們同事已經團購很多次


於是……這蔥油餅就唾手可得……又來到我手中了


 


 


說到小雲,還真可愛~


有一天中午我說吃完飯去向她拿門票


結果……我吃完飯就忘了..


她就跑來我們公司門口,然後又回去 ….


因為她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又不敢在大門口喊向日葵


我都有記得她的名字,她都忘了我的名字


 


一包有十片,75  (好像是啦! 反正很便宜就是了)


外包裝上沒有印店家資料,所以不知道是那一家的

我覺得它應該比較像蔥抓餅


沒瓜西……我更愛蔥抓餅~




 



厚度沒有很厚






這應該有調味過了,所以單吃就可以了,


我會再灑一些胡椒粉





忽然想到blog上的朋友都會切開來拍,


…..我也切一下好了


可是……我拿水果刀為什麼切不開….  


是要有練過嗎??       後來我用剪刀剪的



 




有抓餅的層次感,吃起來真好吃


 


 


相關產品:


老克明蔥油餅


奕富蔥油餅


金品南瓜抓餅


看一看以前煎出來的成品,我的手藝真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