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多人都要補上班上課..


因為月底工作較忙,所以我把12/2212/29的班調換了...





難得在上班天放假..心情真的好美麗..


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了..


打開窗戶一看... 是個晴朗好天氣..耶比~~





想約朋友出來吃早餐或午餐..


原本只有美麗的拉緹兒確定可以陪我吃早餐..


最後來了好多姐妹~~呵呵~~啾啾~~





我提早半個小時到,在成大附近走走...


曾經很熟悉....現在很陌生的地方..





你是楓葉嗎....





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心情果然非常爽...


連花兒看起來都特別美..



 







這兩位太太一直在人家店門口品頭論足...






本來是選Chilli,結果人家改11點才營業了 @@





最後改選『綠橄欖』...










魔菇濃湯還不錯







吐司麵包沾奶油..好好吃...


這西式餐點一向不是我的菜...


最中意的就是這兩片吐司@@














謝謝姐妹們陪我吃早餐啦..開心~~












↗ 此張照片借自秀秀家





↗ 此張照片借自秀秀家








 





↗ 大學路18... 從這裡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