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多有醒來,原來爸爸大概四點就起床做蛋黃酥了


後來突然聽到爸媽在對話,說爸爸除了去麻豆之外還要去下營


昏倒~  我時間都計算好了耶..    


因為要幫麻豆面交的朋友順便拿黃金泡菜回去


所以爸爸得等我拿泡菜回家才能回去麻豆


現在突然冒出了個下營,這樣二點之前大概就趕不回台南了


 


所以趕緊 和路人 小姐聯絡提早面交時間,


真的很趕….趕快把要包裝的東西拿出來包裝,然後就衝到長榮路去了


騎車到半路還給我下起了大雨~


 


 


今天讓我擔心一整天的是有位要在麻豆面交的朋友,


我從九點多開始撥電話,一直撥到晚上六點,都已經數不清撥過多少通了


但是電話一直沒有人接,我以為她在上班中接不到


 


後來六點多回到家我趕快上網看之前的mail


原來是我抄錯電話了  >_<


所以她也照原訂的時間去,結果等不到我爸爸


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真是千萬個對不起~


後來她到晚上八點多再去我姐姐家拿


 


天氣很不好,但大家都還是準時來,甚至提早到


讓我都能很順利趕上下個面交點的時間,太感動了~


謝謝丫寄送的施巴,我也要像丫寄一樣保持青春美麗  


 


還要謝謝老爺送的煎包,我一上車就開始吃囉….皮很Q


因為我自己在mail裡寫錯時間,所以另位版友的媽媽慢了半個小時才來


老爺很好心啊~   天氣那麼冷還陪我在那邊等人


最重要的是,有幫我把蛋黃酥顧好啦~  呵呵… 


 


 


今天最辛苦的是向日葵爸爸.


從早上四點開始忙做蛋黃酥,


然後做完了又要送到麻豆,再跑去下營幫鄰居買香腸


回到家沒飯吃,也只有稍做休息


從二點起又一路載我到各面交點去


一直忙到了晚上六點才回到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