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可愛的外甥女


20059月我們帶她和弟弟到新天地的兒童遊戲區去玩


平常我都會負責看著他們二個


但是那天我提了二個大枕頭,不方便跟著他們跑來跑去


所以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


後來我姐他們逛完回來了,準備叫他們二個出來


結果…….外甥女竟然不見啦!!


 


唉呀~  真是急死我們了


正當我們還拼命往遊戲區找小孩時


有個櫃檯人員把她牽回來


因為她自己光著腳丫子從其它地方跑出來找我們了


這時的她和我們都嚇壞囉….她更是泣不成聲呀..


 


在這事發生之前,她都不喜歡讓人牽著走路


這事之後,在外面時她一定都把手牽得緊緊的


這樣也好,不然萬一走丟了看要怎麼辦才好哩..


 


這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後來每次再帶她去時,都會跟他們交待一定要看到我們才可以出來


她還會自己跟我說起之前她自己跑出來的事哩


小孩的記憶還真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