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底時,準備要去中正路燙頭髮


但要先去拿我訂的鮮奶酥餅


我怕時間會來不及,就在康樂街上闖了一個小小的紅燈


結果就被對向騎機車的警察先生看到了..


被攔下來已經很丟臉了..


還叫我停在賣早餐的店門口…..很多人 好丟臉..


 


細細唸了一回兒之後


警察先生拿出了他的紅單簿,開始準備要寫


我也開始脫下安全帽和口罩,拿起我的手機打電話


他一直瞪大眼睛看著我,大概以為我要打電話落人來吧..


其實我是打電話請朋友等我一下啦…..


 


 


他要看我的証件


身份証….沒帶,駕照…..沒帶,行照…..還是沒帶….


(我想我快要被列入為偷渡客之類了吧!)


最後他問我帶什麼証件,我說健保卡


他應該快瘋了吧…..


 


他一直和同事用無線電聯絡要查詢我的資料


結果同事一直跟他說線路一直忙線,很慢 要等等


後來他看我在趕時間,就叫我留電話,其它的資料他查到了再補上去


最後開了一張500元的罰單給我…..


 


 


我為了省幾佰元的燙髮費用跑到中正路去燙頭髮


結果被開了500元的罰單


 


 


 


上星期六到離我家很近的美髮院去剪頭髮


弄了二、三個小時快把我餓死了


一出來就衝去買了陽春麵和魯味要回家吃


結果到了家門口,我的搖控鎖竟然不見了,


 


我已經很餓了,還被關在家門口 ..


還好我弟在家睡覺,才打電話把他叫起來開門


後來拿了500元請我爸爸幫我做一個新的


爸爸說花了300…….可是沒有還我200元咧


 


所以這顆頭再一次加上了500元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