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我們來到彰化鹿港


怕塞車,不敢上國道..


所以我們走沿海的『台17線』+ 『快速道路61號』


一路暢行無阻


一直到雲林過彰化一帶才比較有車潮..


※『快速道路61號』目前台南端到雲林都可行駛了


我們大約十點半左右就抵達鹿港了


來到鹿港的這天,天氣也是好好喔..


因為靠海了,所以風蠻大的


但是有出太陽,所以很溫暖


 


春節有好幾天都是晚上下大雨,


白天天氣卻出奇的好..


真的是好詭異


↗ 現在到處都買得到的『阿舍乾麵』



靠近天后宮的街道都是攤販和店家..


快中午時,老街內更是人潮滿滿


所以只能隨手拍拍照了..



↗ 這是『新祖宮』..


肚子有點餓了….趕緊補充一下體力


來到鹿港,我就會想吃麵線..


因為鹿港的麵線糊不會加肥腸正合我意


這間『鹿港後腿肉麵線糊』還不錯吃,


豬肉說是用後腿肉….


應該是有先醃漬過吃起來嫩嫩的..


↗ 這間『鹿仔港魷魚肉粳』好多人喔….


有機會再吃看看有沒有好吃


再買奶油口味的紅豆餅當甜點


↗ 內餡飽滿又不甜膩好吃好吃..


馬路上很多人車,所以我們就挑小巷子


來到這條『後車巷』..


↗ 鹿港的垃圾車都這麼迷你可愛嗎~~


↗ 沒有錢請外拍的麻豆只好讓二老上場  pose有點怪就是了..


拐個彎..來到『桂花巷』..


 


↗ 這間有粉味喔…..




↗ 國寶爺爺出來拍拍照



最近因小S而暴紅的『蝦猴酥』也是鹿港的美味小吃..


但我好像沒吃過捏..


那就來買一下吧..


↗ 有兩種捏….那就買綜合的吧..


好像偏紅的深海蝦猴比較好吃一點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但吃不到蝦肉..


這間『老成珍』之前有買過肉包我爸媽有喜歡


但我嫌它有肥肉又太油


最後我們買了一盒肉包和一袋蔥花捲..


↗ 在我吃過的蔥花捲中,它算好吃的了..我有喜歡.


↗ 後來發現這間生意更好…  下回也來排看看有沒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