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出外走走的好季節了


秋天和春天..微微熱微微涼的天氣很舒適...





位在新化的中興林場,算是台南人的後花園吧...


現在台南市民持証件進去都不用錢了唷..







這天是和爸媽同行..


老人家腳力不好,所以我們只四處走走逛逛..


這裡空氣很不錯,很適合來健行喔






↗ 家人只對路邊的小販有興趣...





↗ 墨鏡一隻100  便宜又漂亮..






買了墨鏡、香菇和好吃的花生糖、芝麻酥...





中興林場之前PO過好幾回了…有林場也有後山...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爬文吧.....





2011 新化吃喝玩樂趴趴走





2010健行迷航記~中興林場後山(上)





2010健行迷航記~中興林場後山(下)





2007年中興林場+新化老街










逛了一圈..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又往芋頭的故鄉~甲仙出發






↗ 八八風災後,人潮和多年前差好多喔...







↗ 芋頭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吃的是三冠王..吃得到顆粒喔



在路邊買炸溪蝦時,不小心瞄到了這個小芋頭 

丫婆說一斤80.. 

只有我想吃…. 所以問能不能買半斤,丫婆說可以!





我夾了四、五個,問丫婆這樣半斤了嗎 

丫婆說還不到,再多夾幾個

最後我應該夾了7~8個小芋頭吧..

丫婆說不用秤了,就算半斤! 真是好阿沙力! 



當天吃的是溫熱的,覺得很普通 

隔天吃的是從冰箱拿出來退冰的….口感更好耶

濃濃的芋頭香,好綿密,原始風味的小芋頭好好吃呀!!





快到中午吃飯時間啦...


媽媽說想吃美濃的粄條,所以就來去吃吧





這回吃的是『妙香』..


 





其實美濃粄條我吃不慣...我喜歡料多豐盛的...





美濃粄條就這樣..兩片肉片加油蔥...









↗ 這盤福菜不合家人味口..所以幾乎是我吃掉了..




一大早就在家吃很飽了...


再從新化、甲仙吃到到美濃...


一路吃吃喝喝..再加上粄條和福菜都屬油膩..


阿娘喂..在美濃..肚子就有感覺了..


一路飽受掙扎回到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