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收到...熱騰騰的相片簿唷..




其實在五、六月時,我已經有做過一本日本春遊的相片簿


但收到的成品不是很滿意..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STORY365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就再來重做一本..






↗ 包裝很精美,很完整







↗ 附了塑膠套   (封面)







↗ 封底





這本相片書真是一波三折.....


第一回在別家做的,不太滿意..   





確定在STORY365重新製作後...開始著手編輯照片


某一天的早上七點多...傳了檔案、付了款...


到了十點多吧..突然看到團購網上有更優惠的價格..


我的天兒呀...


雖然只是差一百多元..但奇摩子不太好呀...








↗ 精裝版,就是封面封底是硬殼的




上傳檔案後的第二天,


在網官上看到我的那本相簿..怎麼看都覺得怪


跟客服詢問後,才知是解析度有問題..  


 


原來是我用的修圖軟體,有設定另存檔案時會自動縮圖


但我使用story365的軟體編輯時,


在我的電腦螢幕上並看不出來有異樣


就這樣....我又重新來一遍........


照片可是有三、四千張... 我看到眼花了..手也快斷了..



 


↗ 印製出來的成品 色彩很鮮艷





STORY365 的樣稿





STORY365 的樣稿





STORY365 的樣稿





STORY365 的樣稿





↗ 很喜歡這日本小女生的神韻... 有做了"淡化"處理..拿來當底圖







↗ 第一回在別家做的,看起來很簡單





↗ 第一回在別家做的,畫質不太好 (可能也是我附上的解析度不夠)



↗ 第一回在別家做的  色彩偏黃偏暗





STORY365印製的 (我有做調亮度或去霧處理)




↗ 原始檔案 (朋友的SONY相機拍的,我有做去霚處理)







↗我印製的這本是48頁的 A4縫線精裝書


原價1788元,小妞給了我五折券,所以我只花了894


 


 





我不太會拍照..不懂得取景,也沒什麼技巧可言





相機也只是小DC





以這樣的條件來製作的相片書..成品算是蠻滿意的..





下回再有長天數旅遊,一定要再來做一本....


 


 





STORY365官網 http://www.story365.com.tw/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