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時就約定好,要到嘉義隙頂看雲海


一行人大大小小加起來有21人哩~~




11:00通通在東山休息站的大樹下集合~



↗ 來個大合照  (腳架先生辛苦了~~)


   此張照片是秀秀家的



↗ 先幫妳的GF3拍個紀念照...  以免*@^#(...


   這台已經有刻上咕咕鐘的名字... 




接下來前往位在嘉義市的『真北平餐廳』


餐廳看起來豪華氣派




↗ 三疊小菜是免費的




上網爬文招牌菜是啤酒鴨、石頭蝦、烤鴨


雖然服務生有極力推薦我們點合菜(好像三仟、還四仟元起跳)


但我們應該吃不完,且內含的菜色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們還是選自己單點..


以下是我們這桌的菜色


有加點六還是七碗白飯



我們這桌共64….3250




↗ 這個菊花茶要等服務生來倒


 



之前和小惠在爬文時,看到一篇超好笑的文章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alotirl0208/25617854


※這是三小….





↗ 來的好快相機差點來不及..


 



超期待的倒茶帥哥來囉~~










茶杯要這樣拿蛤...





這裡的服務生都來的無聲無息...相機都跟不上...


這石頭蝦倒入後,會冒出濃霧..






↗ 隔壁桌的像失火了哩





↗ 石頭蝦




↗ 蝦肉沒有我想像中的肥美...  


   且我吃的第一尾是軟軟的...偶的心涼一半了..





↗ 烤鴨兩吃





↗ 醬料好大盤




朋友說烤鴨皮很脆很好吃


不過那盤炒鴨骨敗市打包..




↗ 三杯中捲  這道要480.. 說是大份的..


   但另一桌的和我們一樣大碗算中份的..  怪哩..


   看起來像是1~2尾而已捏   真的好貴喔..




我金正系『呷米不知米價』型的


這盤炒豆苗菜說要300….


  






↗ 這就是啤酒鴨  有附一碗寬冬粉






熱熱的啤酒鴨湯好好喝沒有啤酒的苦澀味


雖然有一點點油,但我喝了三、四碗有吧




中場....服務生會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包廂內


倒茶...




 


 



 






↗ 蔥油餅





↗ 螺絲捲





↗ 拔絲地瓜



以上的拔絲地瓜、水果是附贈的


 



啤酒鴨的湯、貴三三的炒豆苗、三杯中捲我都有喜歡


不過..住台南的我,還是到大北京吃就好了






可愛的靚靚...


用塞奶的聲音說  我要自己剝我要自己剝..




相關貼文:


2012春遊~食在嘉義真北平餐廳


2012春遊~達娜伊谷尋櫻花


2012春遊~生力農場好溫馨


2012春遊~那一晚..我們一起追星星、等日出


2012春遊~秘境賞櫻花


2012春遊~頂二日遊照片


2012春遊~奮起湖老街吃便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