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來過這間美式早餐店了


生意一樣非常好..





外甥女在家已經吃過早餐了


加上這間的套餐份量不少


所以點一份『招牌早餐』$170 + 單點熱牛奶 就夠了





炒蛋、薯餅有合外甥女的口味


幾乎都是她吃掉了..


 


土司烤的香香酥酥的,我有喜歡






↗ 加點一杯鮮熱鮮奶$60  (貴


   小杯的是套餐中的果汁『蘋果汁』,另一杯是



假日有限時 1.5個小時….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


 



走路到長榮中學


外甥這天在這裡參加全國卓越盃數學競賽


我以前來這裡參加過聯考哩..


一轉眼已經過這麼許多年了喔







十點才剛吃完早餐….


十一點多又說要吃午餐了 @@


用餐時間到那都嘛很多人….


開著開著不知要吃啥


我建議就去金華路吃河粉吧(其實我前一天才又剛去吃過)




金華路的越南河粉真的便宜又好吃


小孩也吃的津津有味




最近金華路這間,碗公在改版嗎


這兩天吃的碗都不一樣哩..





原本用塑膠瓶裝檸檬汁,現在改用較安全的玻璃瓶了





上面這張是我在新市吃的豬肉河粉


一碗平平60….看起來就弱很多..




接下來說要去逛『新天地』


週年慶期間看看車潮….有錢也停不了車….算了….


改往最近很夯的『台灣歷史博物館』好了..  (下篇再發文)




才逛沒多久….小孩又喊餓了..


哇哩咧…..他們說還沒有吃午餐


我說不是有去吃河粉了嗎


小孩說那不是午餐 @@   (沒有吃到飯,就是沒有吃正餐)


 




來到爭鮮壽司~海佃店


這時才三、四點…..沒什麼客人


所以迴轉盤上的壽司種類少的可憐請直接向服務生點菜喔




因為爭鮮內好像不能拍照..所以就不拍了..


偷偷拍了新產品


這個好吃喔真的有入口即化








黃金蛋壽司也大受姐姐一家的喜愛


所以吃完馬上轉往好市多買那溫泉蛋


這天真的跑好多地方….累到我十點不到就上床躺平了




相關貼文:


Rolling Egg 翻滾吧! 蛋捲


崇明路~越南小吃


令人消魂的『正宗越南河粉』 金華路三段91


越南河粉 (金華路三段47號)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