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這裡總是排滿了看展的人潮,


這次非常幸運~


我看完『名人館』、『真相館』、『文化館』後 晃到這裡來


差不多是中午一點左右,人潮不多


所以我不到五分鐘就排進去館內了


還好我走的快,


我入館前再看一下排隊人潮...又快滿出足球場了..




『爭豔館』分成三區


其中的A、B區每隔幾天就換一次展覽主題,


更換時就會封閉其中一區,


很不巧這次剛好遇到B區在更換佈置,所以只看到A區




這次的A區是國際花藝競賽~


隨手拍了幾個作品..




花藝~我不懂


但現場看是挺美的,


好多人都拿相機拍個不停





在花博內遇到一位大姐,


她說買了2500元的全期間票,


展覽館她幾乎都看過了


因為她喜歡花花草草


所以最喜歡『爭豔館』和『未來館』


所以只要有換主題了,她就來看一下






將植物種在上頭,利用鏡子反射在桌面


這個好漂亮






 






這叫銀柳嗎?


就是拜拜的那種啦 也可以做成大樹






好多小朋友也來看






『爭豔館』是在這個足球場內,


館外面對的就是『七道彩虹』


好可惜...上次是晚上來


這次來~是個陰天...我都看不到藍天白雲下的『七道彩虹』






 


旗杆的下方,有間臨時郵局


我在這裡買了花博紀念名信片、郵寄給自己和家人





↗ 郵筒背面





隔天回到家時,名信片也到了


上面會有花博專用的紀念郵戳,很有紀念性喔



 


 




這本來不在我計畫內..


但當天逛完『流行館』出來,看人潮應該買得到


又看到便當盒好可愛就忍不住買下去了




每天9:3014:30發號碼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訂購喔


就在爭豔館美食區『元氣小子』(在流行館出口的對面)



 

花博紀念便當有分很多款,


有的數量很少,一天約五個所以超搶手的



我買的這款是花精靈便當,


目前推出的是粉紅色款一個280




 





和我一起排隊的小姐問我怎麼不買陶瓷系列的,


我說我從台南上來,不方便攜帶..


結果她們跟我說,她們從高雄來,沒在怕的!


好猛唷~~




便當份量不少,我吃不完~


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會懷念就是了


可微波用的便當盒做的倒是蠻有質感的,很厚實


所以280元一個,不算貴



排隊時,


有不知情的遊客以為我們排隊要看什麼展,


就跟著我們排


所以阿~


到了花博內,不要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