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由小魔女『貝拉』發起的參觀『奇美博物館』的活動


說是為了培養氣質,


所以特地安排了這個有意義的行程



『奇美博物館』是奇美創辦人 許文龍 先生成立的,


大家都知道 許文龍 先生喜愛收藏古董文物,


也很大器地將收藏開放給社會大眾免費參觀,


真的是佛心來著呢..


 


官方網頁:http://www.chimeimuseum.com/_chinese/a02_museum/museum.aspx


館內展覽大致分為繪畫、雕塑、兵器、樂器、古文物、自然史等五項,


 


要前往參觀的民眾,記得務必要事先上網預約唷


預約網頁http://www.chimeimuseum.com/_reservation/calender.aspx



↗ 十八禁,所以把重點遮起來。  (此張照片 小惠 家偷來的)




因為我本身就屬於氣質型的,不用再培養了..


(完全自我感覺良好中


很快就轉往一樓的咖啡廳了




↗ 兩位小姐經過培養後,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了






↗ 被媽媽丟在一旁的小孩





早就聽聞博物館一樓咖啡廳賣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所以冰淇淋才是我此行最重要的任務了




雖然稍微甜了些,但真的好香好濃


怪不得靚靚看著被拉緹搶走的冰淇淋,


拼命喊『我還要吃 我還要吃』



 




此行最幼齒的成員『小王子』,超卡哇伊的


阿姨們都爭相要抱哩..


實力之堅強,直逼超人氣的靚靚和婷婷




↗ 是後面那位??



 



小王子哭囉


兇手到底是誰呀




↗ 是這位??




↗ 還是她?




↗ 絕對不是她。  (此張照片 小惠 家偷來的)





↗此張照片bella家偷來的


 



我來給大家解答….


兇手就是小惠啦


 


人家我本來把小王子抱的好好的


小惠說要逗小王子笑,


結果~逗哭了.




↗ 三位小麻豆拍到欲罷不能….都不走哩..



↗ 好久不見的貓也來了


 


離開展覽館,馬上前往位在附近的『阿裕牛肉』吃牛肉火鍋囉



↗ 人太多,所以分成三桌坐


 



來不及拍照,通通被丟進去了..




這家的湯頭比較濃郁,但也比較油一點點


大家給予的評價都很不錯,


沒看到價目表,所以不知價位算不算貴


 


我們這桌四盤牛肉+一盤烤牛舌+一份牛腩+ 火鍋底+ 火鍋料


共花2700元 (六大+四小)



↗ 超好吃的烤牛舌



↗ 白飯免費,還可加肉燥


 




↗此張照片 小惠 家偷來的



 




↗此張照片小瑄瑄家偷來的


 



此行成員



有蜜斯白小組+白摩女團+LDS+大廚師版友+格友+朋友….


真的好亂喔(有符合蜜斯白的作風)



總之,就天下一家親啦



↗此張照片小瑄瑄家偷來的


同場相映:

bella~蜜斯白摩女報到 奇美博物館

bella~仁德阿裕牛肉爐



小惠~好嫩的小帥哥


小惠~蜜斯白與摩女有約之阿裕牛肉鍋


小惠~摩女與蜜斯白有約之奇美博物館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