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 孔子廟.府中街散策


繼續到孔廟旁的『忠義國小』去囉..


 


一樣都是好幾天拍攝的綜合篇






這是暑假的某一天,


我帶了三個蹦蹦跳跳的小女生過來


太陽好大,


還追得我氣喘噓噓….不得不認老了..



遇見了小松鼠




是有這麼可怕嗎...




小松鼠明明就很可愛呀



 



氣勢雄偉的『武德殿』


這是日據時代練習劍道的場所


至今仍有不少愛好人士唷





他們可是練的汗如雨下喔






 



三位小姐來張合照...




重拍一張...




這個....那個....




開放式的校園….


讓民眾可以在假日過來走走..






 


這又是另一天了






來爬桿了..






我爬...我爬....


爬不上去...





這是半年前的外甥,


現在的他,己經胖到我抱不動囉..





外甥女也爬不上去..




還是玩點輕鬆的好了..




 


孔廟園區相關貼文:


孔子廟。府中街散策


府中街~台灣黑輪(二元黑輪)


台南市~孔子廟


府城南門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