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光光住院開刀,


一小不心又變成我們的同樂會了


詳情請看小惠~王記雞肉飯 病房吃




我很少上醫院探病,


對於醫院我有莫名的恐懼感


 


姐姐生產時,陪她住了一晚


產婦呼呼大睡,我卻一整晚都睡不著


回家後,大約超過一星期吧….


我明明每天都很累很睏,但就是沒辦法熟睡或長睡..


我真的懷疑是去卡到陰咧




去給光光探病前二天,


同事跟我說,


他妹妹住院臨終前說『黑白無常』吵得她沒辦法睡


  講的當時,他妹妹才剛過逝幾天


真的是….又加深了我的恐懼..



到了醫院,看起來好冷清喔..


我瞄到了樓梯,


就想說走樓梯好了,不然我怕在電梯裡看到不該看的


 


那知,走到二樓和三樓時,那個燈一閃一閃的


是....是....是靈異現象嗎...


是有沒有那麼巧..


病房在四樓,我到底是要往回走至一樓,還是要衝到四樓好啦..


人生要做抉擇真的好難喔!




探完病又揪一揪去吃205巷火鍋




205巷火鍋較有名的其實是紙火鍋


差別就在於容器是『紙』


至於是什麼紙~沒有研究啦


 


上一回來吃,有人點紙火鍋


但我不記得自己到底有沒有拍照(八成是沒有)


就是那個照片到用時方恨少


所以不放紙火鍋照片囉..




這家店很特別,真的只有賣火鍋類


其它餐點通通沒有,很酷吧~






↗ 牛肉味噌火鍋


  湯底有加柴魚和小魚乾,很順口


 





↗牛奶火鍋



吃過的牛奶火鍋中,這家的奶香味有香濃




↗ 泡菜火鍋,辣辣的很夠味




↗ 配菜看起來很乾淨




↗蔬菜火鍋的菜盤






↗ 朋友很推的烏龍麵,


我倒是覺得還好耶..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我吃過最Q彈的麵條,應該是三官路上的蘭州拉麵




↗ 附餐飲料





↗ 看起來很有fu吧~






MENU兼留言本



 







這家位在小巷內,我怎麼走怎麼記不起來..



↗ 這頁是我們畫的,


猜猜那個是那個人畫的


猜中的人,我們贈送一張親手畫的唷


 




↗ 有趣的留言





 




靚小妹都動來動去,真的是考驗我們的相機哩..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5(備停車場)


電話:06-3369963


營業時間:


AM11:00~PM15:00   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