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和朋友約了要拿神秘光碟,


於是這樣..那樣..順便一起吃個午餐吧


 


不管是泰式、越南式還是什麼南洋式料理


其實都不太吸引我,


因為怕那種酸辣甜錯綜複雜的味道,我沒辦法接受


如果是我自己,是不會選擇這一類的店家啦


 


但是剛好朋友約在這裡吃飯,


我就入境隨俗,來嚐一下吧..


我第一次正式吃泰式料理餐的初體驗就給了~儂may


 


這間店在格友口中也是評價極高的,


所以大家不太需要擔心踩到地雷




↗ 泰式豬肉清湯泡麵$50


   湯頭有加中藥,喝起來很順口,


味道很濃郁,有一咪咪甜甜的口感





↗ 泰式傳統豬肉炒泡麵$50


   泰式泡麵的口感和印尼乾麵很像,比較不會過於軟爛


 


↗ 泰式傳統炒麵~牛肉河粉$70


   這個河粉口感也很不錯


 


↗ 泰式豬肉清湯$50


 


↗ 泰式海鮮酸辣米粉湯$80


 


↗ 海鮮涼拌青木瓜絲$80


   這個很清爽好吃喔….




 


↗ 這個辣椒粉要稱讚一下,真的會辣喔..


   我們吃到都唉唉叫了呢


 


 



老闆是正港的泰國男兒,


所以做出來的口味應該也是很正統





吃過之後,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啦


經過我明查暗訪,


不管是東區、南區、安南區、安平區還是永康區、外縣市區….


吃過的通通都讚不絕口


 




↗ 店家還有自製目錄唷



 



↗ 現在的菜單改用電腦打字囉





泰國菜我不會講啦


就補上格友介紹的文,你們自己去參考看看啦 ..


阿阿叫~麻你的舌~~儂may泰式料理


bella~儂may泰式便當


bella~儂may泰式便當簡餐 趴兔


bella~儂may月亮蝦餅


 


bella


妳該不會是儂may的代言人吧..


老闆娘問說是不是妳的朋友耶….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391弄(近金華路)



從新興路7-11旁的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了



電話:0935-303040   0983-353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