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蔥油餅到手時,已經是有點稍微解凍了
我馬上煎了一片來試試
蔥很多,但是餅皮不是我想像中香香酥酥脆脆的口感
這是正常的嗎?
我想說是不是因為已經有點稍微解凍了,所以做法不對

星期六早上馬上又煎了二片
這次有照老克明圖片上的指示用鍋鏟給它ㄊㄨˋ ㄊㄨˋ
其中一片還算完整,
另一片大概是我ㄊㄨˋ 太大力了,一整個給它慘不忍睹,只能用肢離破碎來形容
好的那個我留給家人吃,破碎的那片我帶到公司吃
我同事問我蔥油餅好不好吃,可是我不敢拿我煎過的出來見人..

不知道這個蔥油餅油量要放多少?
我總覺得很油ㄟ (一片用兩張吸油紙巾還不太夠哩)
是不是我放太多油了,所以煎起來沒有酥酥脆脆的口感哩
我下次煎的時候,放一點點油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昨天早上的失敗,今天早上又煎了一片喔
這次我不敢再用鍋鏟把餅皮ㄊㄨˋ開了
所以這次有煎得很完整喔

今天的油也放少了,所以比較不會太油了
我家的平底鍋好像被丟掉了,
所以我是用一般的炒菜鍋,
因為蔥油餅不是說很大一片,所以受熱應該還算均勻..


 




這是這次的油量



 




應該可以了厚看起來好像熟了



蔥真的很多喔



對我來說還是太油….下次油要再更少一點


 



這次煎的還算成功吧….有感覺餅皮煎得出香酥一點了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抓餅的口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