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星光』早在九月多就邀約我們一同參加烤肉,


通常中秋節前夕,都還是我們忙碌的日子,


這次剛好晚上時段沒有客人要取貨


所以我就來參加啦




地點是在夏林路、新興路路口


因為政府推行愛地球的活動,


所以這兩年大部份的里鄰都不再舉辦烤肉活動了


這次能參加,還真是有幸運呢










↗障礙物太多,加上技巧不好,月亮都拍不美啦~







↗星光阿姨說拍照要笑笑




↗重來一張~




↗堅持要自己打光的煜瑄





↗和媽媽一樣妖嬌美麗的小mandy





↗好動的乙倫,拍了老半天,沒一張拍的好




↗小瑄瑄帶來的烤肉片,肉質很細嫩







↗小瑄瑄帶來的士林大香腸




↗香腸看起來肥肉不少,所以我遲遲不敢動口




↗再加上……  so…. 這香腸和我無緣啦


 



來看娘娘的烤肉技術~








↗娘娘烤的吐司~  不是焦了,就是掉到地上去?


 



其實除了吐司有失誤,


娘娘真的烤的很好啦~ 


服務又週到



 



 


因為連著好幾天沒睡好覺,


我實在是硬撐著眼皮來參加的


再加上家裡還有事,


晚上九點左右,我就先離席了


請參考其他格友的blog


星光~新興國小烤肉

小瑄瑄~優雅愛吃團新興里中秋烤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